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吐槽大会VS老攻们的小秘密 8

微博粉丝600,
好吧,你们要的福利,
可怕,哈哈,笔芯。


今儿一早,周震南闲的没事,就在微博上闲逛,逛着逛着,便看到马伯骞发的微博。

周震南吓得直接把手机给丢床上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回过神来的周震南觉得,这个消息可不能乱回,不然肯定出事。

于是就在群里,准备找其他几个人聊聊。

教主周神童:sos,有人么。

副教赵土土:教主咋了?马伯骞求婚了?

护法钟静香:求婚应该不会是求救的状态吧,难道马伯骞出轨了?

教主周神童:说啥呢说啥呢。

副教赵土土:难不成,你被逼婚了?

护法钟静香:还是你被结婚了?

副教赵土土:不会跟我前几天看的新闻一样吧,一个男的跟一个男的谈恋爱,过了两个月,家里通知他们要结婚了,结婚对象就是对方。

护法钟静香:哈哈,还有这种事?

副教赵土土:那可不,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教主周神童:土土你就编吧。

副教赵土土:真的有这个事情,不过对象是一男一女。

护法钟静香:高贵高贵。

教主周神童:简直可怕。

副教赵土土:周神童,你到底要说啥?

教主周神童:我忘了,等我想想。

护法钟静香:哈哈,周震南,马伯骞在微博说想你。

教主周神童:对,我就是要说这个。

副教赵土土:这是好事啊。

护法钟静香:+1

教主周神童:不是,这不符合现在的那个规矩啦。

副教赵土土:哎呀,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拉。

教主周神童:那你说我该怎么回?

副教赵土土:我也想你,么么哒。

护法钟静香:哈哈,土土哥厉害。

教主周神童:你莫是有病哟。

副教赵土土:那你说怎么回?

教主周神童:可是我不想你。

护法钟静香:欲盖弥彰。

副教赵土土:+1

教主周神童:难道要我问,人家是谁?

副教赵土土:完了完了,那就一波吃醋梗的文等着你。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你们说,我该咋办?

护法钟静香:你要不说手机卡了?

教主周神童:好主意。

十分钟之后。

教主周神童:钟易轩,你个小恶魔。

副教赵土土:怎么了?

教主周神童:他们都说,手机卡了,是我跟马伯骞的暗号,非说是我想你了。

副教赵土土:哈哈,不行,我笑会。

护法钟静香:这世道,丧心病狂。

副教赵土土:你想他吗?

教主周神童:哼,不想。

副教赵土土:傲娇受说不想就是想咯。

护法钟静香:傲娇受说不要就是要咯。

副教赵土土:傲娇受说别回来了,就是赶紧回来咯。

护法钟静香:傲娇受说你走远点,就是快来抱抱我咯。

教主周神童:傲娇受是谁?

护法钟静香:你。

教主周神童:滚滚滚。

副教赵土土:傲娇受说滚滚滚,就是你说的对,我害羞了。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交友不慎。

护法钟静香:不要嫁人不慎就行。

副教赵土土:+1

教主周神童:其实我是攻。

副教赵土土:所以你是傲娇受,傲娇受都说自己是攻。

护法钟静香:+1

教主周神童: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副教赵土土:傲娇受都排斥自己不想知道的东西,以假装自己很高贵。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散会。

护法钟静香:傲娇受气跑了。

副教赵土土:待会忠犬攻就来了。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去睡觉了,不跟智障说话。

副教赵土土:我们是智障嘿我们是智障。

护法钟静香:南南是傲娇受嘿南南是傲娇受。

教主周神童:是我亲友团飘了,还是我周南南的马骞骞提不动刀了。

副教赵土土:南南哥,冷静。

护法钟静香:还有,南南哥,我们是伴娘团,不是亲友团。

副教赵土土:你才是伴娘,我是伴郎。

护法钟静香:两个傲娇受,简直可怕。

教主周神童:他是傲娇受,我是霸道攻。

护法钟静香:作为二郎神,我站一分钟南天门。

教主周神童:我已经截图发给马伯骞了。

护法钟静香:南南哥,我错了。

教主周神童:当年,谁出卖我?

护法钟静香:不是我,是赵土土。

副教赵土土:关于南天门那段,我也发给孟子坤了。

护法钟静香:恨我年少不懂事。

教主周神童:等着你家家长教训你吧。

副教赵土土:+1

得到消息的马伯骞,一看赵天宇又跟自己抢人,关键是钟易轩还支持,这可不得了,后门失火了,于是倒完时差以后的马伯骞就赶紧上线了。

我爱周炸鸡:毛不易,你给我出来。

巨星毛不易:咋了?

现音小王子:你家孩子搞事情。

巨星毛不易:?

我爱周炸鸡:看图。

巨星毛不易:你又偷翻南南手机啊?

我爱周炸鸡:我没有,是南南发我的。

巨星毛不易:我不信。

现音小王子:说到这个,我就想问毛毛一件事,你知道为啥签证是马老师管钱么?

巨星毛不易:不知道。

我爱周炸鸡:因为南南总是把钱弄丢,所以他就把钱交给了我管了。

现音小王子:我不信,肯定是你零花钱压缩成20,你不高兴,然后偷偷拿钱,南南没发现,就以为钱丢了。

我爱周炸鸡:我是那种人么?

巨星毛不易:说实话?

我爱周炸鸡:说实话。

巨星毛不易:是。

我爱周炸鸡:我的天啊,我不是那种人啊。

现音小王子:过两天我去看南南,我就告诉他,哈哈

巨星毛不易:哈哈。

我爱周炸鸡:我真的没有。

现音小王子: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巨星毛不易:你去跟南南解释吧。

我爱周炸鸡:……

我爱周炸鸡:求放过。

现音小王子:你得答应我,不找我家大宝贝麻烦。

我爱周炸鸡:好。

现音小王子:哈哈,那我可以站一分钟南天门了。

我爱周炸鸡:卧槽。

巨星毛不易:孩纸,你是不是缺心眼?

现音小王子:你们不懂。

我爱周炸鸡:那你说一下,怎么样才叫懂了。

现音小王子:我家大宝贝cp多,正房就我一个,别人觉得我大宝贝受宠,惹人喜欢,我自己又觉得,我跟一伙人比,我赢了,很有成就感的。

巨星毛不易:孩子,你可长点心吧。

我爱周炸鸡:果然是,要想日子过的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巨星毛不易:+1

现音小王子:我觉得吧,南天门,毛芋,天马流星拳,玄天都ok拉,反正正房只有我。

巨星毛不易:听说原配是鲤鱼。

我爱周炸鸡:听说赵天宇被老崔征服了胃,离心就差一点点。

现音小王子:……

现音小王子:我是正房我不管。

巨星毛不易:天儿跟王竟力住一起了。

我爱周炸鸡: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菜。

巨星毛不易:一起做饭一起洗碗。

现音小王子:别说了,分房子我要跟我大宝贝住。

我爱周炸鸡:对了,口口跟我们分外一栋吗。

巨星毛不易:我听口口说,赵天宇要跟他住一块。

现音小王子:What?

我爱周炸鸡:要想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巨星毛不易:有王竟力做饭买菜,有口口等着合住,还有南南陪他玩,天儿真的很受欢迎,就不知道独守空房的坤儿,以后会不会开心。

我爱周炸鸡:他是正房,他乐意。

巨星毛不易:换个好的编剧,可以写出58集的伦理剧。

现音小王子:……

现音小王子:我去找我大宝贝,拜拜。

巨星毛不易:去吧,你家大宝贝,估计现在正跟原配在吃早饭呢。

我爱周炸鸡:或者跟口口在逛街?

巨星毛不易:可怕。

我爱周炸鸡:可怕。

然而,心里念着大宝贝的坤儿,并没有发现马伯骞和毛不易的小心思。

退出聊天之后,就开始跟赵天宇打电话求安慰。

而那边,还没被战火波及的吐槽大会,周震南又在那里吐槽了。

教主周神童:好烦。

护法钟静香:烦什么。

副教赵土土:你能有我烦?

教主周神童:我跟马伯骞的粉丝都管自己叫绿馍馍,绿极星。

护法钟静香:噗哈哈,简直高贵,绿馍馍让我想到艾米果,不知道你们吃过没,那种用艾草做的糯米果子。

教主周神童:好吃吗?

护法钟静香:好吃。

教主周神童:下次我也要吃。

护法钟静香:端午来我家。

教主周神童:好的。

护法钟静香:吃货的世界简直可怕。

副教赵土土:我家坤儿才可怕,一直问我爱不爱他,这问题还用问吗?不爱他我会让他攻?

护法钟静香:你刚不是说,你是伴郎么?

副教赵土土:那是骗人的。

教主周神童:傲娇受。

护法钟静香:哈哈,我要笑死了,怎么办,马老师有绿馍馍,周教授有绿极星,赵土土你有黑天使,也是很高贵了。

教主周神童:黑天使?

护法钟静香:孟黑炭可不是最爱赵土土的黑天使么?

教主周神童:钟易轩,你别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红极星哟。

护法钟静香:我有我的意钟人。

教主周神童:要是你晚上迷路了,别说意钟人,意灯人都找不到你。

副教赵土土:……

副教赵土土:你们家的不会问你爱不爱他么?

教主周神童:问。

护法钟静香:废话。

副教赵土土:你们咋回答的。

护法钟静香:滚~

教主周神童:你又想被打了?

护法钟静香:你也是很高贵呢。

教主周神童:打是亲骂是爱,爱的不够用脚踹。

副教赵土土:我懂了。

一天之后,老攻们的小秘密,孟子坤发了一张被揪着耳朵的照片,然后在群里开启新的话题。

现音小王子:我问大宝贝爱我么,他掐我耳朵。

巨星毛不易:那他就是爱你了。

我爱周炸鸡:+1

现音小王子:这样还爱我?

巨星毛不易:百度都说,傲娇受喜欢说反话做反事。

我爱周炸鸡:对对对,他对自己喜欢的人,特霸道,因为,傲娇受就喜欢怼人。

现音小王子:那你们问他们爱不爱你,他们怎么回答的。

巨星毛不易:滚~

现音小王子:委屈脸,毛毛,我又没惹你,干嘛叫我滚?

巨星毛不易:……

我爱周炸鸡:……

巨星毛不易:我是说轩轩是这样回答的。

我爱周炸鸡:南南一般直接给我一脚。

现音小王子:我懂了。

巨星毛不易:你懂了啥?跌打酒买了没?

我爱周炸鸡:就是,化淤散买了没?

现音小王子:你们别吓我,我胆儿小。

巨星毛不易:叹了一口气,以后这种问题不要当面问,要在微信,离得很远的时候问,过来人的警告。

我爱周炸鸡:+1

现音小王子:懂了。

所以,最后一个问题,孟子坤到底懂了什么?

是懂了要买化淤散还是跌打酒?

评论(45)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