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只是洗枣

洗枣or洗澡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啊,哈哈

这日,马伯骞出去参加节目,回来的时候看到路上的小贩卖的冬枣似乎不错的样子,便忍不住买了两斤回到小海。
阿南正坐在房间写着歌词,听到屋外的敲门声,于是便皱着眉头起身开了门,凶巴巴的说到:“干嘛?”
但是当周震南看清门口的人是谁之后,便微微侧过身子,瞬间便出一个可以让人进门的位置,笑着说到:“马黄瓜,你回来了?”



马伯骞含笑点了点头,然后伶着枣子便顺势挤进了房间,一边走一边唠叨:“阿南,你都不吃水果,这样不好,今天在路上看到新鲜的冬枣,我就给你买了点尝尝鲜,所以待会跟我一起洗枣吧。”
周震南闻言,便顺手把门关上,然后低头看了一眼马伯骞手上的枣子,心底一阵暖意飘过,于是便笑着说到:“好啊,待会我跟你一起洗枣。”


屋外,孟子坤正好经过,他隐约听到周震南好像在跟马伯骞说,要一起洗澡,吓得他赶紧冲进赵天宇的房间大喊到:“天宇,天宇,不好了。”
正躺在床上补觉的纸片宇朦朦胧胧睁开眼睛,沙哑的问了句:“怎么了?”

孟子坤顺势便坐在赵天宇的床上,顺手把赵天宇腰上的衣服往下拉了拉,那一抹白色真的是太撩人了,搞完小动作的孟子坤很激动地说到:“南南要跟马老师一起洗澡,我记的南南跟我一样,还是未成年啊。”
赵天宇闻言,感觉脑中一阵电流闪过,于是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结结巴巴的问到:“你说啥?南南跟马老师一起洗澡?”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迷迷糊糊的小动作,便轻轻咳嗽了一下,装作很严肃的样子,认真的说道:“是啊,我刚可是听的清清楚楚。”

赵天宇瞬间睡意全无,他一把拉着孟子坤手,就想去敲周震南的门,但是走到门口突然又愣住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孟子坤,然后问道:“现在进去,是不是会有点尴尬?”
孟子坤低头看了一眼赵天宇握着自己的手,嘴角含笑着说道:“会有点吧。”
于是,赵天宇拉着孟子坤在走廊徘徊了许久,最后终于还是拉着子坤去了毛不易的房间,毕竟毛总是大家当中,懂得最多的人。

屋内,毛不易正躺在床上跟钟易轩视频。
回身就看到两孩子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只能无奈的摘下耳机说到:“你们这是怎么了?”
孟子坤一把挣脱赵天宇的手,然后拉着毛不易说道:“马伯骞威胁南南跟他一起洗澡。”(等等,你之前不是说阿南要跟马老师一起洗澡么?)
毛不易一听,瞬间呆愣在床上,也忘了自己在跟轩轩视频,傻傻的说道:“啥?他们都一起洗澡了?”
视频那边的轩轩闻言,立刻很激动地喊道:“谁跟谁一起洗澡啊?南南和马老师么?”

毛毛被耳机里的声音吵得瞬间回过神,然后便低头看了一眼视频,笑着说到:“小孩子别管这些。”
钟易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心底说到,敢说我是小孩,毛毛你是欠教训。
但是面上还是装的很乖巧的样子对毛不易说到:“毛毛,你可以把耳机拔了么,我有话要跟子坤说。”
毛毛闻言,只能认命的拔下耳机,毕竟是自己的小祖宗。
但是没曾想到,下一秒的时候,在屋内的几个人都听到这么一段话:“子坤,天宇,你们快帮毛毛买内裤吧,他一个星期没穿内裤了。”

孟子坤看着毛毛跟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倒在床上,然后指着平板说到:“小恶魔,小心毛毛去你家揍你。”
赵天宇看了一眼毫无形象而言的孟子坤,忍不住想到,怎么现在熊孩子都这么闹腾?
于是赵天宇无奈的揉了揉眉头,然后说到:“毛毛,要不我晚点陪你去逛街吧?”
毛毛摇了摇头,然后不顾小孩吃人的表情,迅速的关了通话,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别理他,我们还是说洗澡的事情吧。”

孟子坤一听,立刻端坐好,很严肃的说到:“如果跟未成年那个,是犯法的吧?”
毛不易低头看了一眼平板,然后敲打了一会,接着皱着眉头回答到:“对,百度上说无论是被迫还是自愿,都是犯法的。”
赵天宇闻言,便立刻站了起来,准备起身去敲周震南的房门,却不料手刚放到门把手上,房门就被周震南一把推开。
还好赵天宇反应迅速,要不然这鼻子可得被撞歪了不可。
回过神来的赵天宇,就这样尴尬的站在门口,看着签证二人端了一盘枣子走了进来。

还没回过神来的孟子坤呆愣的看着衣着整齐的二人,然后傻傻的问道:“你们不是一起洗澡么?”
赵天宇尴尬的理了理衣服,看着眼神飘忽不定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低咳了一下,极其不自然的问道:“洗澡这么快啊?”
毛不易放下手机,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扫了一眼周震南的锁骨,发现没有什么特殊痕迹,终于松了一口气的问道:“没做别的事吧?”

马伯骞放下手中的枣子,他下意识的觉得气氛不对,便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说道:“不就是洗枣么?能做什么事?”
还没回过神周震南,伸手拿了一个枣子,咬了一口之后,满足的眯着眼睛问道:“就是,洗枣能干吗?”
孟子坤终于忍不住跳了起来,一边比划一边结巴的说:“你,你们,你们不是,不是要,要一起洗澡么?他,他没,没做点,做点啥?”

周震南看着那手舞足蹈的孟子坤的动作,终于明白他在说什么,于是瞬间便红了脸,然后指着自己面前的枣子说到:“哎呀我的妈啊,你们都想哪去了,我们就是洗个冬枣啊,我的妈啊。?”
赵天宇闻言,终于明白自己搞了个乌龙事件,于是便尴尬的看了一下走廊,然后僵硬的转过身看了一眼周震南,结巴的说到:“那,那,那,没什么事,我,我,我回去睡觉了。”
说完,便飞快的离开这个充满尴尬气氛的房间。
于是,我们的孟爷,孟子坤先生只能呆呆的看着赵天宇的背影,在心底吐槽自己的小媳妇太不讲义气了,就这般把自己丢在这里,被其他人眼神厮杀,于是孟子坤不自在的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然后自言自语的说到:“这月亮都出来了,我也该去睡觉了。”
说完,便起身飞快的跟上赵天宇的脚步,几秒之后,便听到嘭的一声关门的声音。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马伯骞,拿起毛不易床头的娃娃,然后傻乎乎的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疑惑的说到:“屋里哪来的月亮,还有,他们俩不吃枣子么?”
起身拿了一把枣子的毛不易,看到跟大家混在一起这么久,还是这么单纯的马伯骞,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然后回答到:“他们现在估计只想吃后悔药吧。”

赵天宇的房间。
孟子坤正可怜的跪在搓衣板上,很无辜看着气呼呼的赵天宇,小心翼翼的说到:“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在洗枣子。”

评论(32)

热度(5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