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几个段子

偶然间看到的几个段子
觉得很适合他们
就改了一下,希望你们喜欢

签证
公园门口的孩子们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非常大熊吉祥物冲向正坐在一起的一对男女。
那个女孩子吓得连冰淇淋都掉了,但是吉祥物却丝毫不去理会,一把将其推到一边。
然后伶起了女孩子旁边的男孩子的衣服领子。

男孩挑了挑眉头,眯着自己好看的丹凤眼,带点傲娇的杀气问道:“····哦?马伯骞?难道这就是你新找的兼职?”
大熊闻言,便乖巧点了点头,然后用毛茸茸的手掌给了轻轻打着男孩子的小脸。
男孩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有点得意的说到:“吃醋了?来,表妹,跟这只笨熊打个招呼,他是我男朋友。”




巨胖
坐在柜台的老板看着眼前有点害羞的男孩,然后温柔的笑了一下:“今天还是要一样的么?”
男孩微微的脸红,然后偷偷的用眼角看了看那个老板,结巴的说到:“不,不是,我,我就是,就是想问你招不招暑假工?”

“哦·····”老板看着局促不安的少年,带着点意味深长的笑说到:“轩轩,我们店里不招暑假工,但是缺个老板娘,你要应聘么?”
少年抬起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老板,然后凶巴巴的说到:“毛不易,你个伪君子,我上辈子都当了一辈子的老板娘,你却没有给我一分钱工资。”





天子
教室里,一个个子高挑的少年,气呼呼的看着前面那个穿着红色运动装温文尔雅的少年,然后狠狠的挥出拳头,怒气冲冲的吼道“姓赵的,我跟你说,我抗议,你作为班长滥用职权!为什么每天放学都留我下来?每次课题也好值日也好,你明明可以自己一个人完成,我受够了,别想在忽悠小爷,小爷不跟你玩了,你这个断 子 绝 孙的混蛋”

红衣少年少年温柔的接住那个看似可怕,其实毫无力度的拳头,然后亲吻了一下那个少年的手背,宠溺的说到:“好啊,坤坤,那你陪我一起断 子 绝 孙吧。”

评论(46)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