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恋爱这件小事 四

今日份的糖,车速略快,哈哈。

十八、狐狸精

由于吃多了狗粮,口口终于忍无可忍找了马老师。

他哀怨的看了许久许久的马老师,然后幽幽的说道:“马老师你忘恩负义,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周南南这个小妖精,太过分了,抢了我爱人,还喂我吃狗粮。”

马老师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的旧人,眼角抽了抽,然后淡定的说道:“南南要是小妖精那就更好了,我就不用天天叫他吃青菜,然后担心他营养不良了。”

口口:卧槽,我特么自己送上门求狗粮?好想哭肿么办?但是莫名有点甜,是咋回事?

十九、骑马

周南南跟队员参加团建,去了农庄骑马。

少年有点怂,怎么都不敢上马,但是为了表示自己不怂,于是他躲在角落,给马老师拍视频:“马老师,我待会要骑马了。”

马老师看了一下手机,然后笑了笑说道:“行,等我回国,让你骑。”

周南南闻言,吓得手机直接掉在地上,过了好一会才捡起来说了句:“臭流氓。”

马老师:??咋就臭流氓了?你不是要骑马吗?我满足你啊。

二十、玩具

周南南生日的时候,赵老师送了他一套小玩具,说是给马老师和周南南增加感情用的。

但是作为当事人马老师,压根就不知道这东西的存在,直到有一天,赵老师闲来无事问了句:“我送你跟南南的那东西好玩吗?”

说完就一脸坏笑的跑了,百思不得其解的马老师,屁颠颠跑回去找南南:“南南,赵老师说他送了你东西,问我好不好玩。”

周南南闻言,眼睛一咪,从柜子抽出一根鞭子,对着马老师得屁股打了一下,然后凶巴巴的说道:“他送了我一条马鞭,叫我好好教育你,你觉得好玩吗?”

马老师捂着屁股,过了好一会就两眼放光的打开柜子,然后……

少年趴在床上捂着腰,对着手机咬牙切齿的说道:“赵天宇,你给老子等着。”

三天以后……

孟老师收到一份及其让人满意的礼物……

五天之后,赵老师嘶哑着嗓子接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少年哑着嗓子说道:“赵老师,我送孟子坤的那东西,你玩的开心吗?”

赵老师:天作孽犹可活,自作虐不可活,我特么真的是忘了周南南是多么的小心眼了……

二十一、出轨

这天,周南南心情不好,马老师无奈的叹了口气,轻声说道:“南南不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

周南南翻了个白眼,然后指着马老师说道:“你都出轨了,还管我好不好?”

马老师这就纳闷了,于是声音更轻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出轨了?出轨对象是谁?”

周南南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坐在沙发上,抱着手说道:“你出轨对象你自己不知道吗?”

马老师擦了擦自己额头并不存在的汗,极其无奈的说道:“南南啊,那是你的梦,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周南南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无理取闹了,过了一会,他才理不直气不壮的说道:“哼,你连我做什么梦都不知道?还说没出轨?”

马老师:我的天啊,我招谁惹谁了?

评论(1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