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都是你而已

天子:
这日,吃完饭之后的天子二人呆在房间休息。

赵天宇抬头正好看到孟子坤白衣服上面不知道磕到了什么东西,就伸手碰了碰,然后说了句:“儿砸,你背上怎么有东西。”

孟子坤放下手机,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赵天宇,说了句:“你刚说啥?”

赵天宇慌了,眼珠转了一下,然后说到:“坤坤,你背上有东西。”

孟子坤嘴角划过一丝笑意,然后轻轻靠近赵天宇,温柔的说到:“看来我的让你好好回忆回忆是谁被上了。”

赵天宇:what?我是说背上,不是被上啊,我现在悲伤辣么大。

签证:
刚刚入冬,周震南和马伯骞出去散步。

一阵凉风吹过,马伯骞忍不住抖了一下。

他刚想问周震南冷不冷,就听到周震南说了句:“有点冷啊。”

马伯骞就笑了一下,把围巾摘了下来给周震南系上。

周震南把脑袋埋进了围巾里面,然后傻乎乎的说了句:“我还是冷。”

马伯骞愣住了,刚想把外套脱下来给周震南披上,就看到周震南气呼呼的看着自己,然后大声的说到:“你是不是傻,你抱抱我,我就不冷了。”


巨胖:
钟易轩暗恋毛不易很久很久了,但是始终不敢说出口。

这日,毛不易又跟往常一样,喊钟易轩出去散步。

走着走着,毛不易突然说了句:“如果一个人对一个东西很感兴趣,那么他的手机里面就会都是有关那个东西的照片,比如说马伯骞喜欢周震南,所以手机里面都是周震南的表情包。”

钟易轩愣了一下,他真没想到毛不易会说这么多话,于是便下意识的问了句:“那你呢,手机里面都是什么?”

毛不易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说了句:“没什么,都是你而已。”

评论(3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