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爱就主动点

今天很开心,本来周末不更文的。
但是因为很开心,所以还是放几个段子,让大家更开心。

签证:
女生寝室楼对面就是男生宿舍。
这日,夜幕降临,万籁俱寂。
男生宿舍楼突然有人大喊了一句:“周震南我爱你。”
刹那间,对面的女生寝室沸腾了,纷纷羡慕的讨论是谁家男朋友这么浪漫。
然后这个时候,突然听到另外一个哥们大声的喊到:“刚才谁喊我的名字?”
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这时候,男生宿舍里那个好听的声音又喊到:“周震南,听清楚了,是你未来的老公马伯骞在喊你。”









巨胖:
今天,是钟易轩和他女朋友结婚的日子。
牧师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笑着说到:“如果没人反对的话,那我就宣布新娘和新娘结成一对了。”
话音刚落,便看到伴郎毛不易,满眼的不舍,然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新郎看着这样的毛不易,眼神里的光芒也越发的暗淡。
牧师孟子坤便认命的又看了毛不易,然后很严肃的说到:“真的没人反对了吗?”
毛不易闻言,便低着头,紧紧握住拳头,依旧一言不发。
新娘终于忍不住把花丢向毛不易,然后大声说到:“毛不易你是不是傻?你明明知道他就是气你的,你干嘛不反对?你再不抢亲,老娘真的以假乱真了。”










天子:
学校来了个新的校医,带着无框的眼镜长的温文尔雅。
这日,校医院罕见的来了一个男病人,个子高挑容貌姣好,他痞气的一笑,然后对着校医说到:“校医,我最近心口总是疼,你帮我看看是什么病吧。”
校医闻言,便起身拿起听诊器准备检查,却不料被这个少年一把握住手,并被放在了少年的胸口上,少年微眯着眼睛,挑逗的说到:“赵医生,别检查了,我叫孟子坤,我得的可能是相思病,你可以帮我治好么?”
校医温柔的抽出手,然后摸了摸少年的脑袋,低沉的说到:“真巧,我也得了相思病,所以我在等我的解药。”
来找我

评论(37)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