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恋爱这件小事 五

二十二、让座

周南南很久没有跟马老师约会了,最近心情有点不好。

马老师听说之后,忙完手上的事情之后,就立刻带着小孩出去逛街。

北京的地铁有些挤人,周南南看到刚上车的老人家,心生不忍的起来让了个座。

老奶奶赶紧摆了摆手说道:“小伙子,不用了,我还年轻,站一会没事。”

马老师闻言,也不说话,就盯着小孩慢慢变红的耳朵,最终还是叹了一口气,而后便一把搂住周南南得腰,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然后少年耳边轻笑了一下,温柔的说了句:“乖,好好坐着,省的待会腰疼。”

周南南:?????

老奶奶:难道这是个小姑娘,不是小伙子?

马老师:这下该老老实实给我抱着了吧。

其他人:哎呀妈呀,这狗粮,带劲。

二十三、写歌

马老师最近准备出新的单曲,但是情绪总是调节不到位,怎么也写不出来。

周南南参加完活动,刚回家就看到马老师又在那里揪着头发,于是伸手拿过桌子上的纸张。

过了片刻以后,少年忍不住脸皱成一团的吐槽到:“也不知道你写歌的时候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写的歌词也乱七八糟的。”

马老师叹了一口气,然后摸了摸少年的脑袋,温柔的说道:“难道?你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南南:我不是东西,唉,不对,我是东西,卧槽,总感觉哪里不对,我到底是不是东西?

二十四、哄人

周南南由于在外面太浪了,再次惹得马老师打翻了醋坛子。

于是周南南只能开启哄人路线,只见少年轻轻拿起一只炸鸡翅,故作高雅的准备放到马老师得盘子里面,嘴里还念念叨叨的说道:“呐,我把最爱的给你了,你可要好好的。”

马老师这会儿更生气了,外面那堆红旗我忍了,你现在一只鸡翅都比我重要,于是他终于忍无可忍的问到:“周震南,你最爱的难道不是我吗?”

周南南一看某人终于愿意说话了,于是松了一口气,于是咬着鸡翅,笑着说道:“对啊,所以我跟鸡翅说话,你插什么嘴?”

马老师:插嘴?动词?生气是什么,不记得了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