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恋爱这件小事 三

十三、生气

最近天气很热,猪猪南心情也有些不好,马老师因为吃醋,最近多多少少带着点酸味。

猪猪南觉得这样子的日子没发过了,于是很生气的说道:“你这人太过分了,别指望我待会还会理你。”

马老师也不说话,就是默默拿着手机点啊点,过了好一会,才抬头说了句:“我买了炸鸡烧烤臭豆腐章鱼小丸子狼牙土豆鸭脖鸭掌大鸡排,现在准备买酸奶,你要什么口味的?”

猪猪南抿嘴想了一下,然后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的说道:“柠檬味的。”

柠檬酸奶:????我招谁惹谁了?你身边柠檬都成精了,还要我干啥?

十四、缺点

猪猪南躺在床上无聊,就问马老师:“马老师,你喜欢我什么?”

马老师愣了一下,然后很温柔的说道:“霸道不讲道理,挑食起来什么都不吃,腰疼还喜欢要强,脚冷还不让我给你捂热,睡觉老是缩成一团,总是踢被子,搞得我半夜天天起来给你盖被子,熬夜起来不管不顾,黑眼圈都成了熊猫……”

小孩一听这就不乐意了,直接一脚踢了过去,然后凶巴巴的说道:“我这么多缺点你还喜欢我?”

马老师一把搂住小孩,靠在小孩的耳边,深深吸了一口气的说道:“谁说这是缺点了。”

马老师:我爱你,所以你所有的缺点,都是我心疼你的点,仅此而已。

十五、管你

早年,在一起之前,用赵老师的话来说,马老师就是一块木头。

猪猪南想了各种方法都没有撩到自己的女朋友,于是小孩很不开心的跑出去喝酒了。

回来的时候就被马老师逮到了,马老师极其不高兴的说道:“猪猪南你为什么去喝酒。”

猪猪南一把推开这个大木头,然后很是不爽的说道:“你管我?”

马老师叹了一口气,然后一把搂住小孩,心疼的说道:“好啊,只要你愿意。”

十六、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猪猪南特别开心,前两天就开始围着马老师各种暗示。

马老师有些无奈,在六一前一天,终于抱着小孩说道:“你看你,这么大的人,还要儿童节礼物。”

猪猪南直接跳了起来,然后捂着自己的腰指着马老师说道:“可是每天晚上的时候,你都喊我宝宝啊……搞完就不认帐了?”

十七、做梦

猪猪南跟马老师在一起的前两天,总是做梦,可能是心有所想,这日猪猪南又做梦了。

他看着自己眼前飘在半空中的神灯,含笑着说道:“灯神,请把我变成马老师梦中情人模样。”

灯神左手一挥,含笑着说道:“如你所愿。”

猪猪南就着手机看了看自己的脸,似乎一点变化都没有,于是他有些郁闷的说道:“可我没有任何变化。”

灯神眼角划过一丝笑意,调侃的说道:“是啊,为什么没有变化呢?你要知道,灯神是不会出错的。”

十八、最甜的东西

最近马老师有些睡不了,猪猪南带他去看了中医,回家之后,天天熬中药喝。

这天晚上,猪猪南刚喂了马老师喝药,喝完就塞了一个蜜饯给马老师,接着就笑着说道:“马老师,甜不甜?”

马老师点了点头,还没回答,小孩又说道:“有没有冰糖甜?”

马老师笑了一下,然后亲了亲小孩,温柔的说道:“他们都没有你甜,你是大白兔的甜味。”

评论(9)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