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恋爱这件小事 二

依旧是日常的小甜段子,甜甜的日常,深深的爱。

八、做饭

这天,猪猪南心情很好,所以便去超市买了一堆菜,乐呵呵的准备回家煮饭。

饭刚煮好,正好马老师路上碰到赵天宇,就给顺路带了回来。

猪猪南翻了个白眼,看着马老师盛好饭放在桌子上,便眯着眼睛说道:“马老师最近看你做事也挺累的,所以做了几个菜犒劳犒劳你。”

马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先尝了一口菜的赵老师就回了句:“严重了。”

猪猪南愣了一下,然后回了句:“赵老师客气了。”

赵老师放下筷子,喝了一大口水,才吐了吐舌头的说道:“哥,我说的是盐重了,太咸了,菜没法吃。”

猪猪南闻言,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马老师说了句:“我怎么觉得味道刚好?我家南南真棒,第一次下厨就煮的这么好吃。”

赵老师:呵呵呵,你吃的是爱,我吃的是菜,能一样吗?

九、睡觉

这天,猪猪南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回头就看到马老师对着手机点啊点,于是便好奇的问到:“马老师,你在玩什么?我也要玩。”

马老师愣了一下,然后关了灯,把猪猪南手机按亮,自己手机黑屏,过了一会,就看到一只小虫子跳到猪猪南的手机上。

猪猪南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马老师悠悠的说了句:“南南,你省着点玩,它就一条命。”

小虫子:卧槽?好歹我肚子里面也有你的骨肉,说给别人就给别人了?

十、逛街

周末,正好猪猪南和马老师都放假了。

于是马老师带着猪猪南去逛街,等着猪猪南上了百货楼的电梯的时候,马老师突然一把抱住他。

猪猪南愣了一下,然后打了打马老师得手说道:“干啥子?”

马老师指了指旁边的安全标识说道:“宠物必须被抱住,你不抱我,我只能抱你了。”

十一、秒回

猪猪南和马老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异地,所以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会聊天。

但是因为猪猪南朋友比较多,所以经常聊着聊着,就不理马老师了。

然后半夜反应过来,就会突然惊醒,然后赶紧回个消息,省的马老师担心。

有一天晚上,猪猪南又睡着了,半夜三点多又给自己吓醒了,赶紧给马老师回复到:“马沙拉,我现在睡觉,晚安。”

马老师一看手机,笑了一下之后就秒回了。

猪猪南看了看手机,就问了句:“马老师你怎么还不睡?又在写歌吗?”

马老师苦笑了一下,然后温柔的回了句:“我知道你凌晨会醒的,所以我在等你,还有,我手机卡了。”

十二、成语接龙

马老师国语不是很好,所以猪猪南特别喜欢逗他玩。

今天,猪猪南闲来无事,又拉着马老师说道:“马老师,我们玩成语接龙吧。”

马老师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好啊。”

猪猪南坏笑了一下,然后扯了扯脑子,说了句:“卿卿我我。”

马老师摇了摇头,回了句:“我喜欢你。”

猪猪南跳了起来,指着马老师说道:“你果然成语不好,哈哈,我喜欢你不是成语,你输了,今天我在上。”

马老师一把搂住小孩,在他耳朵边轻笑了一下,沙哑着嗓子说道:“我以为你喜欢我对你说这句话,或者你更喜欢我对你说~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