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恋爱这件小事 一

很多人喜欢我的小甜饼,忍不住来一波糖,哈哈

总而言之,甜死了。

一、表白

马老师闲来无事刷了几部电视剧,之后就有些郁郁寡欢。

猪猪南回到家之后,还没来的急靠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就听到马老师在那里念叨:“南南,你以后找对象,绝对不能找比我高的。”

猪猪南愣了一会,心里有些不舒服的说道:“为啥?”

马老师苦笑柯一下,然后抱着枕头,轻声说道:“我怕你对象太高我打不过。”

猪猪南闻言也不说话,只不过越发懒散的靠在枕头上,过了好一会,马老师以为他不会回复了,他才淡淡的说了句:“那完了,你以后可能要自残了。”

二、热恋

情侣间恋爱之后,说什么都是甜甜蜜蜜的。

这一日,马老师躺在床上,叹了半天的气之后,才对猪猪南说了句:“南南,我回头给你买钙片,你还会长高的。”

猪猪南可能某方面很满足,于是心情也不错,所以就不想怼人,于是便笑着回了句:“没事没事,我现在这样挺好的,毕竟我迷你啊。”

马老师话外音:迷你?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不管了,南南说的都对。

三、吃醋

最近猪猪南桃花运特别好,漫山遍野都是小野花。

于是马老师有点吃醋,猪猪南终于忍不住,出口逗人了。

他笑着靠在马老师得怀里,坏坏的说道:“要是你情敌掉水里了,你会怎么办?”

马老师想了一下,过了好一会,才笑着说道:“那我也跳下去。”

猪猪南眉毛抽了抽,过了好一会,才叹了口气说道:“为啥?”

马老师笑了笑,然后很随意的说道:“我会在他面前游来游去,然后笑眯眯的跟他说,只有签证。”

姚老师话外音:信不信我跟你比赛谁游的快,然后用重庆话把你对的卡秃了皮。

四、吵架

感情里面免不了磕磕碰碰,这一日,猪猪南终于忍不住跟马老师吵了起来。

于是马老师特委屈的看着眼前的小孩,委屈巴巴的说道:“南南,你别生气,我……我……我……我改,你不喜欢的我都改。”

气头上的小孩,抱着手臂,嘟着嘴说道:“我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

马伯骞摇了摇头,然后一把抱住小孩,温柔的说道:“我确实不喜欢你,因为我爱你。”

五、星座

作为美国第一星座大学的优秀博士毕业生,马老师对星座深信不疑。

某日他一把掐算之后,乐颠颠的跑去找猪猪南:“南南,你信星座吗?”

为了阻止某人的长篇大论,猪猪南只能翻一个白眼之后说道:“不信。”

马老师愣了一下,然后才有些不乐意的说道:“可是星座说我们很配啊。”

猪猪南闻言,忍不住抬起头,笑得格外灿烂的说道:“刚刚骗你的,星座这么准,我怎么可能不信。”

星座: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六、异地恋

因为工作原因,猪猪南跟马老师最近处于异地恋的状态。

格外想念马老师得猪猪南,忍不住在朋友圈说道:“你想念的那个人,是不是总有一天会来找你?”

远在国外的马老师一看,这下可心疼坏了,当时就买了机票往家里赶。

赵老师秉承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开心的回了句:“想他那你就去找他啊,笨蛋。”

猪猪南想了想,便推了工作,刚准备出门去机场,就看到某人笑得特别灿烂的站在家门口,温柔的说道:“笨蛋,我来找你了。”

七、闹脾气

猪猪南最近有点生气,因为马老师有点忙,没有理自己。

为了哄好猪猪南,马老师打扮成玩偶,开启各种哄人功能。

猪猪南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马老师趁机说道:“开心的南南,你现在想扑进谁的怀里?”

猪猪南扭了扭脑袋,不自然的说到:“你问这干啥,反正不是你。”

马老师摘下玩偶头套,苦笑一下的说道:“南南,你骗我一下会死吗?”

猪猪南抱着手臂,翻了个很重很重的白眼,嘟着嘴说道:“骗了啊,没死啊……”

评论(2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