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吐槽大会VS老攻们的小秘密 17上

假如怼神遇到土味情话,会怎么开怼呢?


最近土味情话太火了,活的明日的几个小家伙们都开始躁动起来了,但是他们的躁动似乎跟其他人的有些不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一时间老攻们也说不出来,只是经常听到他们在电话里面叽叽歪歪,一脸的扭曲。


这日,周震南睡着了,马伯骞闲来无事,准备拿周震南手机玩玩游戏,结果一不小心进了微信群,吐槽大会的名字,一下子就转入了眼角,马伯骞眼睛一抽,忍不住点了进去。


入目就是一大堆哈哈、噗哈哈、笑死了之类的内容,惹得马伯骞忍不住网上翻了又翻。


只见干净的屏幕,上千条的聊天记录,一点点记录着小媳妇们的无聊日常。


教主周神童:最近土味情话好火,前两天姚老师抽风,非拉着我,说什么要跟我讨论讨论土味情话,以后见面会好见机发挥,当时你们不知道,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副教赵漂亮:啧啧啧


护法钟静香:啧啧啧


副教赵漂亮:有人挖墙脚


护法钟静香:我想点一首青青草原送给我的马哥哥。


教主周神童:你们想哪去了,我们就是讨论~嗯,讨论讨论


副教赵漂亮:这是搭讪常用的借口


护法钟静香: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什么鬼。


教主周神童:你们就不好奇他说了什么?


副教赵漂亮:好吧,回归正题,他说了啥?


护法钟静香:愿闻其详……


教主周神童:昨天训练完了,他问我累不累。


副教赵漂亮:啧啧啧


副教赵漂亮:训练完了能不累吗?


护法钟静香:挺好一个哥哥,情敌为啥是马老师,心疼。


教主周神童:瞎说啥,我跟他就是好兄弟,好哥们


副教赵漂亮:啧,我就啥也不想,啥也不说吧


护法钟静香:啧,后来呢?


教主周神童:还能说啥,我身体这么好,怎么可能会累。


副教赵漂亮:呵呵呵,他后面是不是说,你怎么会不累呢,你都在我脑海跑了一天了。


教主周神童:你怎么知道?


护法钟静香:十年前的梗。


副教赵漂亮:教主你落伍了


教主周神童:我当时不知道,然后就回了他一句,我tm只是迷路了~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


护法钟静香:你咋跑人家脑子里面去迷路了,要跑也是跑马老师脑子里面迷路啊。


教主周神童:马老师脑子一根筋,一条路走到黑,我没有迷路的机会。


副教赵漂亮:也对


护法钟静香:马老师确实是……嗯……耿直


教主周神童:不说这个了,你们知道吧,我还没从鸡皮疙瘩里面跑出来,张颜齐也跑过来了,对我说了一句话。


副教赵漂亮:啧


副教赵漂亮:教主在群里的人设,难道是玛丽苏女主?


护法钟静香:怎么可能,明明是人尽可夫的小妖精。


教主周神童:滚滚滚,瞎说什么~


副教赵漂亮:就是,瞎说什么大实话


教主周神童:副教最近似乎飘了


副教赵漂亮:教主您接着讲……


护法钟静香:教主您继续,我估计今天要听周老师讲十一个土味情话,估计网上的内存都要掏空了。


副教赵漂亮:啧啧啧,教主,快讲啊。


教主周神童:他没说啥,就问了一句,你知道我和唐僧的区别吗?


副教赵漂亮:这个情敌更厉害


护法钟静香:这是个高手


教主周神童:我当时一看他脑袋,就说了句,相差了几个地中海


副教赵漂亮:你怕是要笑死了,好继承我的孟子坤。


护法钟静香:几个地中海……


护法钟静香:想想也没毛病,光头可不是几个地中海组成的吗。


教主周神童:后来他说不对。


教主周神童:然后我就说,我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区别,就知道你们话都挺多的。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教主怼人越来越狠


护法钟静香:我佛慈悲,愿唐僧饶恕你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你们就不想知道他说了啥?


副教赵漂亮:我们早就知道结果。


护法钟静香:他是不是回了你一句,唐僧取经我娶你


教主周神童:是……


副教赵漂亮:截图,让马老师准备磨刀


护法钟静香:我先预约120


教主周神童:我当时差点吐了,一身鸡皮疙瘩跟下雪一样,哗啦啦的


教主周神童:你们知道的,我最受不了这些肉麻麻的话,每次听到手都吓成鸡爪子了


副教赵漂亮:我不管你鸡不鸡爪子,我就关心后面你说了啥。


护法钟静香:还是说你直接吓跑了?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你们果然不爱我了……


副教赵漂亮:爱你?为啥爱你?准备挨马老师得打吗?


护法钟静香:等你出事了我们再关心,关心这东西有限,不能透支。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突然觉得赫兹挺好的,乖乖巧巧的,说啥应啥,不像某些人啊,唉


护法钟静香:别废话,快讲咯


副教赵漂亮:不讲我截图了


教主周神童:我当时就回了句,你知道我和经书的区别吗?唐僧的经书泡了水,但是我的脑子没有进水。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哈


护法钟静香:啧啧啧,你脑子没水,难道都是浆糊?


教主周神童:你就这么跟你教主说话的。


副教赵漂亮:那该怎么说话,难道你要我对你说,周震南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爬山,轰轰烈烈?


教主周神童:卧槽,赵天宇你够狠啊,竟然要跟我绝交。


副教赵漂亮:啥玩意?


教主周神童:拖拉机爬不上坡,所以他会翻车,友谊的小车都翻了,不就是要绝交?


护法钟静香:666


副教赵漂亮:卧槽,你牛逼


教主周神童:难道你不是这个意思?


护法钟静香:教主和副教主友谊的小床说翻就翻。


教主周神童:所以?


副教赵漂亮:我还没上床就翻了,真的是可怜死了……


教主周神童:上床你也是受


护法钟静香:卧槽,教主竟然潜规则副教主,怪不得我的升迁之路这么难走,原来是因为我只卖艺不卖身。


教主周神童:……


副教赵漂亮:你个负心人,怎么对得起我。


教主周神童:小心孟子坤在你身后


护法钟静香:然后孟子坤可怜兮兮的说,天宇啊,别跟你教主了,苦海无涯,回头是我啊。


教主周神童:哈哈,然后赵天宇马上吓得跳起来,大声喊一句,卧槽,兄弟,你这么狠,这是要逼我跳海啊。


护法钟静香:我的妈呀,周震南你太有才了,我要笑死了


教主周神童:下次别说这么肉麻麻的话,说这些还不如带我去吃一顿饭。


副教赵漂亮:突然知道为什么马伯骞能够杀出重围,娶你回家


教主周神童:娶什么娶,是嫁,是嫁


副教赵漂亮:傲娇受


护法钟静香:迷你炸毛受


教主周神童:钟易轩!


教主周神童:回家我就把霍麻辣塞你被子里面。


教主周神童:你才迷你,你全家加毛毛都迷你


护法钟静香:要是毛毛能迷你,我肯定会开心死了,这样他就打不过我了,我就能……嘿嘿嘿~,哈哈哈~


教主周神童:静香啊,你还是个孩子,请擦擦嘴角的口水


护法钟静香:看来,我该写首歌了,名字就叫教主桃花史


副教赵漂亮:哈哈,那我是不是得写本书,叫我和教主迷离的日日夜夜


教主周神童:滚~


教主周神童:你们怕是没挨过rap大白的打


护法钟静香:溜了溜了


副教赵漂亮:撤了撤了


教主周神童:谁敢


五分钟之后


教主周神童:你们真溜了?


教主周神童:朕的大臣叛变了,朕的江山守不住了


副教赵漂亮:呵呵


副教赵漂亮:作为R1SE的队长,你还有千千万万个教徒和十一个护法,你的江山不会完的,放心


教主周神童:也对,我去找我的护法们了,聊聊怎么屠杀叛徒


护法钟静香:教主刀下留情


副教赵漂亮:我特么就不该多这么一个嘴。


护法钟静香:我愿意把副教背后搞得事都说出来,请教主饶我一命


教主周神童:他那点破事还需要你说?


教主周神童:凹位出道~


副教赵漂亮:那时候的我,不是真正的我,你信吗?


教主周神童:嗯?


副教赵漂亮:南南,你看着我的眼睛,我的眼镜里面都是你,我怎么会介样子。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天宇啊,你不知道,闭着眼睛跟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吗?


副教赵漂亮:卧槽,周震南你瞎啊,你看看我的眼睛,24K纯金卡姿兰大眼睛,你竟然说我闭着眼睛


护法钟静香:副教,您难道就没有想过,是教主眼睛太小,看不到你吗?


副教赵漂亮:哈哈


副教赵漂亮:护法说的也没错


教主周神童:你们最近飘了,看来是朕的马骞骞提不动刀了


副教赵漂亮:溜了溜了,找霍麻辣抢点口粮去


护法钟静香:副教等等我,我就要一个苹果


教主周神童:呵


教主周神童: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


副教赵漂亮:你是狐狸,狐假虎威


护法钟静香:脑子一堆浆糊的小狐狸,哈哈哈


教主周神童:赶紧滚,朕要排练了


护法钟静香:哈哈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


护法钟静香:噗哈哈哈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哈哈


护法钟静香:噗哈哈哈哈哈


副教赵漂亮:噗哈哈哈哈哈哈


教主周神童:……


教主周神童:你们怕是有病,为了不被传染,我还是溜了溜了


———————————————————

分割线


时间有限,先写一半吐槽大会,明天把老攻们那一段码完,吃醋吃够了的马老师,该怎么跟小伙伴们讨论计策呢?


有好主意的记得跟我说一句~~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