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猫深巷

女孩就像一只猫

反攻系列

@哎哟喂
给你讲段子,我是说话算数的小可爱。
哈哈,记得夸我。

签证:
“老公,你爱我吗?”
忙于工作的少年,头也不抬的回答到:“爱啊。”
“呜呜呜,好敷衍,你果然不爱我了。”
工作中的男人突然停下,紧捏着笔,几秒之后掀了桌子,站起来大声吼道:“马伯骞你够了,小爷不爱你会让你攻么?”
对面的少年瞬间眉开眼笑的说到:“大南南,你肿么那么可爱。”






天子:
某日,孟子坤喝的烂醉。
然后深夜去敲赵天宇的门,正睡的舒服的赵天宇皱着眉头给这个酒鬼打开了门。
却被已经喝的烂醉的孟子坤一把抱住。
回过神的来得赵天宇下意识的推开孟子坤,然后问道:“孟子坤你疯了?”
孟子坤不甘心的又扑了上去,赵天宇只能四处躲闪,然后埋怨到:“孟子坤,你醉了,别乱来。”
孟子坤依旧装作没听到一般,逮到机会就狠狠抱住赵天宇,然后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却被赵天宇狠狠的甩了一巴掌,而后便听到一段冷冷的话:“孟子坤,现在清醒了么?”
孟子坤傻傻的愣在原地,然后捂住脸说到:“天宇哥,对不起,我清醒了,我不该装醉非礼你。”
话音刚落,就看到赵天宇一脸笑意的抱住傻了的孟子坤,温柔的说到:“傻坤坤,清醒了就好,我可不喜欢酒后乱性。”

巨胖:
毛不易和钟易轩从小一起长大。
因为毛不易喜欢小酌两杯,所以他们每次争吵什么的时候,都喜欢用划拳解决问题。
于是,开始了漫长的小打小闹的岁月。
关于输赢,大概是这样的。
第一次,毛不易赢了,所以他抱了钟易轩。
第二次,毛不易赢了,所以他亲了钟易轩。
第三次,毛不易想娶钟易轩,但是他却输了。
几十年以后,毛不易呆呆的站在窗子口说到:“如果当年赢了,就不会这般遗憾了吧!”
话音刚落,就听到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吼道:“死胖子,我娶你这件事情,你唠叨了一辈子,还没唠叨够啊?”

评论(42)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